旗下微信矩阵:

中阀科技转板至Nasdaq主板交易 曾获招商局科技等注资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中国阀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y,以下简称“中阀科技”)经美国证监会批准,在美国纽约时间2009年11月16日由纳斯达克OTCBB市场正式转板纳期达克主板交易,交易代码“CWT”。
2009-11-17 09:0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高公司”)为主体的中国阀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y,以下简称“中阀科技”)经美国证监会批准,在美国纽约时间2009年11月16日由纳斯达克OTCBB市场正式转板纳期达克主板交易,交易代码“CWT”。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阀科技向美国证监会提出了进入纳斯达克交易市场(Nasdaq主板)的申请,经过约半年时间的考察顺利转板。通过此次转板,中阀科技计划募集资金7000万美元。

  2007年9月,中阀科技曾获得招商局科技、光大投资、亚洲君威等注资。

  开高公司创建于1959年,多年来一直是中国阀门行业理事长单位,具有从产品设计开发、机械加工、总装配到性能检测和试验的全能体系。开高公司于2007年12月1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OTCBB上市,股票开盘价达8美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资3500万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171131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