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时空任命软银赛富合伙人羊东为独立董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任命羊东为公司独立董事。羊东先生自2004年起为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合伙人,于2001至2004年间担任该公司董事。
2009-11-02 11:1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10月31日正式宣布任命羊东为公司独立董事。   

  羊东自2004年起为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合伙人,于2001至2004年间担任该公司董事。羊东目前兼任多个公司的董事,包括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2000至2001年,羊东担任中国一家创业投资公司――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官及董事。羊东于1995年获得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1997年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羊东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羊东先生成为完美时空的独立董事。我相信,他丰富的经验将会为公司带来极大的价值。”

  完美时空同时也宣布,公司董事Louis T. Hsieh为需要专注于其它事业,近日正式辞去公司董事职位。

  池宇峰对此亦表示:“我们非常感谢Louis T. Hsieh先生在完美时空董事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我本人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也借此机会表达我们诚挚的感谢之意,并对Louis T. Hsieh先生未来的事业发展给予我们衷心的祝福。”

  经过此次董事会成员变动之后,完美时空符合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规则中关于多数董事应当为独立董事的要求。目前,完美时空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完美时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董事宋歌、独立董事羊东、独立董事项兵博士,以及独立董事张涵。三位独立董事同时也是公司审计委员会成员。

  完美时空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021118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