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indrace收购美上市公司2020 ChinaCap Acquiro

清科投资资讯10月27日消息,由新天域资本投资的领先的运动休闲品牌公司Windrace于10月21日宣布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2020 ChinaCap Acquiro(“2020”)的反向收购,并更名为Exceed。
2009-10-27 14:03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0月27日消息,由新天域资本投资的领先的运动休闲品牌公司Windrace于10月21日宣布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2020 ChinaCap Acquiro(“2020”)的反向收购,并更名为Exceed。此项交易已于2009年10月19日的股东特别会议上得到批准,Exceed于2009年10月20日开始以“EDS”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

  “我们对与新天域资本及2020公司的战略合作取得成功非常满意,”Exceed现任董事长兼CEO林水盘先生说,“Exceed是第一个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运动休闲品牌的公司。运动休闲服饰在中国的消费正迅猛增长,正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消费品市场。我们期望通过此次融资拓展我们的业务,以巩固我们在中国运动休闲服饰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Exceed在中国拥有‘喜得龙’品牌并从事该品牌运动及休闲鞋、服装及配饰产品的设计、开发及批发业务。按销售收入计,集团是占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本土运动休闲服饰品牌之一。自2002年开始运营以来,集团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快速成长,已名列中国运动休闲服饰品牌前五名,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Exceed主要有三个产品类别:1)运动鞋包括跑鞋、休闲鞋、篮球鞋、滑板及帆布鞋;2)服装,主要包括运动上衣、裤子、夹克、径赛服和外套;3)其他运动服饰,主要包括包,袜子、帽子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0/20091027111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