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同威创投2000万元投资北京合润传媒

2009年9月20日,同威创投与北京合润传媒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总投资额为2000万元,并已于近日完成第一期1000万元的注资,所获取股权33%左右。
2009-10-23 14:35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10月23日消息,2009年9月20日,深圳市同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威创投”)与北京合润德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润传媒”)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并已于近日完成第一期1000万元的注资,所获取股权33%左右。

  合润传媒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品牌内容营销平台的搭建与销售。该公司目前主导业务是影视剧品牌内容广告(植入广告)、品牌内容整合营销(线下推广)、品牌内容公关(影视剧宣传推广)三部分。该公司以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内容为主要平台,逐步延展到互联网、3G、户外新媒体等内容领域,为品牌客户提供依托内容传播的广告、公关、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合润传媒已为蒙牛、伊利、金龙鱼、金六福、平安保险匹克运动服饰、通用汽车、诺基亚、舒蕾等四十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操作了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我是老板》等热播电视剧中的品牌内容营销。公司同时还与正在拍摄的《乡村爱情3》、《金婚2》、《唐山大地震》、《手机》等影视剧作品进行了深度品牌内容营销合作。未来一到两年时间里,合润传媒将继续延展内容平台,延伸品牌内容营销产业链,打造以品牌内容广告为核心,品牌内容整合营销与品牌内容为两翼的一流品牌内容营销公司。

  同威创投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高成长潜力的公司,主要投资方向是TMT领域,也兼顾非TMT领域的投资机会。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注册地深圳市,为深圳创投公会会员单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