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好耶总裁杨炯纬再创业 获光速创投首轮投资

由前好耶总裁杨炯纬先生创办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聚胜万合已于近日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创投基金(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2009-10-21 17:24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10月21日消息,由前好耶总裁杨炯纬先生创办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聚胜万合已于近日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创投基金(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聚胜万合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炯纬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光速创投基金的支持。中国的互联网营销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以技术为依托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技术和商业的创新推动中国互联网营销效果和营销效率的提高。”

        光速创投基金董事总经理宓群表示:“互联网营销是一个具有广阔前景并飞速增长的市场,我们非常看好杨炯纬及其合伙人团队,这支团队具有很强的商业洞察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光速创投将全力支持聚胜万维成长为互动营销行业的领先企业”

        据悉,聚胜万合公司将于近日面向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推出其倾力打造的MediaV数字营销智能平台,并以此为基础,为业界提供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支持体系以及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MediaV数字营销智能平台以不断提升网络营销的ROI为目标,以海量用户行为挖掘及广告效果评估及优化技术为核心,创造性地为网站与广告主提供全面而富有针对性的的营销决策及营销执行支持系统。

        聚胜万合公司整合了业界优秀的广告营销专家、技术专家、以及互动营销策略和创意专家,倾力打造中国一流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分公司将同期开业。

        光速创投(Lightspeed)是一家资本雄厚,经验丰富的风险投资公司。公司总计管理着21亿美金,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和以色列信息技术领域进行天使及早期投资,并在协助创业者创立行业领先的技术性企业方面有着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公司的合伙人在过去的20年中,投资了超过150个技术类的公司,其中21个成功上市,15个被顺利收购,包括Blue Nile, 博尔科公司(Brocade), Calista, Ciena, 双击软件(DoubleClick), 翼华科技(eHealth), Galileo Technology, Growth Networks, Informatica, Kiva Software, LightLogic, Maker Communications, Metasolv, Openwave, Quantum Effect Devices, Riverbed, Sirocco, Virsa and Waveset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