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承诺向Oaktree Capital投资约10亿美元

洛杉矶投资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从众多知名资产管理公司中脱颍而出,赢得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 简称:中投)的青睐。中投有意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把握全球经济复苏所带来的机会。
2009-09-27 09:42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洛杉矶投资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从众多知名资产管理公司中脱颍而出,赢得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 简称:中投)的青睐。中投有意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把握全球经济复苏所带来的机会。

  知情人士表示,中投已承诺向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投资约10亿美元。中投公司正计划向全球对冲基金进行大量投资。

  报导称,预计中投还将向其他对冲基金直接投资20亿美元,这些基金可能包括Winton资本管理Lansdowne资本,Och-Ziff资本管理和Canyon Partners。

  相关新闻:

  中投三天落子17亿美元 现金为王变资本为王

  9月24日,印尼资源企业PT Bumi Resources Tbk(下称“Bumi”)宣布,中投以“类似债务的工具”向其提供19亿美元的融资。而此前两天,中投斥资8.5亿美元入股在新加坡挂牌的商品交易商来宝集团。

  短短3天就出手17.5亿美元,可见中投已一改去年的做法,如中投监事长金立群所言,“现金为王”变成“资本为王”;且投资方向更加多元化,不再只倾心金融资产,更加青睐实业投资。[详情]

  中投购入印尼最大煤炭商19亿美元企业债券

        印尼最大煤炭生产商PT Bumi Resources周三表示,向中投公司出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类似于债券的工具。

        Bumi Resources表示,上述资金将被用于债务重组和资本支出。[详情]

       中投8.5亿美元投资新加坡来宝集团 获其14.5%股权

        新加坡商品贸易商——来宝集团9月22日表示,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8.5亿美元购买来宝的14.5%股权,此举扩大了中国在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布局。

        来宝声明稿指出,已同意以每股2.1137坡元价格,将5.73亿股售予中投,与来宝最近一次成交价2.3坡元相比,前述价格折价8%。[详情]

        保利香港获中投子公司认购4亿元新股 大股东注入物业

  中国房地产商——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公布,同意向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之全资附属公司发行价值4.09亿港元新股,同时计划以27.42亿港元代价向最终控股股东中国保利集团收购位于中国的多项物业项目。[详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9/200909271076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