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康科技获300万美元第二轮投资 联想控股领投

8月14日,网康科技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第二轮投资。据悉,该轮投资为联想控股领投,高原资本共同投资。
2009-08-14 00:00 · 搜狐网  林丰蕾   
   

  8月14日,网康科技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第二轮投资。据悉,该轮投资为联想控股领投,高原资本共同投资。

  网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为国内企业的互联网控制管理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减少员工不当使用工作互联网的现状,并可以对员工使用网络的行为和习惯进行监测。 

  2008年3月,网康科技获得高原资本住友商事亚洲资本联手注资的600万美元,这也是其获得的*轮投资。

  网康科技CEO袁沈钢表示,他将把这一轮投资用于技术研发、提高服务团队水平和加大销售方面。同时,他也透露,网康将可能于近期推出针对于家庭的网络监控和防沉迷产品,而这一产品的定价可能会非常低廉。

  在谈及公司运营情况时,袁沈钢披露,网康科技近几年来销售额保持200%-300%的增长,并于今年3月实现了盈利。不过,他也表示,暂时没有考虑下一轮融资,也没有考虑IPO的时间表。

  联想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控股此前一直是网康科技的用户,对这一产品的体验比较好,这也促成了投资的达成。

  据悉,联想控股旗下有联想投资弘毅投资两大投资公司,分别关注VC和PE两个领域,而联想控股的投资部门则主要关注更为早期或更为靠后的项目,是上述两家投资公司的补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