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睿7号创投基金成立 致力于创新型企业股权投资

8月1日,由浙江海越、嘉银投资、文广投资、立元投资、百韬投资、居易投资与聚元投资等公司共同发起的华睿7号创投基金——“华睿盛银投资”宣告成立。
2009-08-04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浙江华睿”)新成立一支基金,名为华睿7号创投基金——“华睿盛银投资”,该基金由浙江海越、嘉银投资、文广投资、立元投资、百韬投资、居易投资与聚元投资等公司共同发起成立。

  该基金将秉承华睿积极稳健的投资理念,致力于后工业化时代具有新技术新模式支持的创新型企业的股权投资。

  浙江华睿是以财务顾问、融资顾问与管理顾问等资本增值服务为基础业务,从事创业投资基金与策略投资基金管理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管理着包括嘉银投资基金、睿银投资基金、泰银投资基金、红石投资基金、蓝石投资基金、上城泰信投资基金、华睿并购基金等多个公司制投资基金。浙江华睿已先后投资了水晶光电(002273)、康盛股份、金帆达生化、赞宇科技、贝因美、新化化工、北京蛙视、英飞特电子、珍诚医药迪威视讯等几十家成长型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8/20090804989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