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德比软件获第二轮风险投资 金额达500万美元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报道,专业从事旅游产品网络营销系统设计和旅游产品分销的技术服务公司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德比软件),已于近日成功获得了第二轮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但关于此次融资的投资机构等细节尚未透露。资料显示,2006年底德比软件曾获得北极光创投等650万美元风险投资。
2009-07-08 00:00 · 投资界  吴超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报道,专业从事旅游产品网络营销系统设计和旅游产品分销的技术服务公司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德比软件),已于近日成功获得了第二轮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但关于此次融资的投资机构等细节尚未透露。

  资料显示,2006年底德比软件曾获得北极光创投等650万美元风险投资。2008年5月该公司表示,将启动第二轮约2000万美元的融资,并计划于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轮投资者之一的北极光创投表示或将追加投资。

  德比软件成立于2002年底,其核心业务就是将旅行社和酒店各自的系统对接到德比软件的平台上,从而建立一个联系全球旅行社和酒店互联网预订体系。目前,该公司已经与洲际、希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Agoda、Booking.com、RatesToGo、Venere、Hotel.info等国际分销渠道以及芒果网、春秋航空旅游网等国内渠道合作,拥有全球酒店超过60000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7/20090708826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