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泉鞋材7月10日马来西亚上市 拟融资3.2亿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晋江的星泉鞋材有限公司(Xingquan International Sports Holdings Ltd)将成为第一家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上市的中国公司,也将是首家直接在大马交易所挂牌的外国公司。上市时间定在7月10日,拟融资1.65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20亿元)。
2009-07-07 00:00 · 挖贝网  赵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晋江的星泉鞋材有限公司(Xingquan International Sports Holdings Ltd)将成为*家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上市的中国公司,也将是首家直接在大马交易所挂牌的外国公司。上市时间定在7月10日,拟融资1.65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20亿元)。

  星泉鞋业的首席执行官吴清泉表示,首次发售新股所筹集的资金将有34%用于扩展公司在中国的分销网络以及提高生产能力,包括新建一个预算为 1.32亿令吉的新工厂。在周四的声明中,吴清泉说:“我们希望通过遍布全国的广告、销售拓展和配送网络来确保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星泉鞋材发表声明说,首次发售新股获得热烈反应。投资机构以超额数倍认购,参与者包括国内、亚洲以及欧洲基金。9000万股中的8270万股已经配售给国内和海外基金,每股发售价1.8令吉。

  根据资料显示,在截至2008年6月30日为止的财政年内,星泉鞋材的营业额达6.37亿元,净利润1.29亿元。在2009年财政年的首半年内,营业额达4.06亿元,净利润9000万元。业内人士称,促使该公司决定在此间上市的原因,是在面对最新一轮环球经济衰退时,马来西亚的政治和经济更大稳定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挖贝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