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拟设立联盛创业投资公司 规模1.5亿元

近日,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与上海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设立陕西联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协议。协议投资规模不低于1.5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2000万元,上海众合创投负责募集不少于1.3亿元的其余资金。
2009-07-02 00:00 · 投资界     
   

  近日,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与上海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设立陕西联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协议。协议投资规模不低于1.5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2000万元,上海众合创投负责募集不少于1.3亿元的其余资金。双方约定,将加快合作步伐,尽快组建新的基金并开展投资运作。本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开始了实质性运作。

  在沪期间,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黄赛蒙等还拜访了上海复兴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并与这两家公司负责人就在陕合作设立创投基金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均达成合作意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7/20090702813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