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合创投联手启迪创投 2000万元增资北京海兰信

2009年3月,深圳力合创投联手北京启迪创投共同对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
2009-04-03 00:00 · 投资界     
   

  2009年3月,深圳力合创投联手北京启迪创投共同对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兰信”或“公司”)增资2000万元。

  海兰信前身系成立于2001年2月14日的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3月,海兰信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共同作为发起人,将海兰信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兰信长期致力于航海电子科技领域,主要从事航海电子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全球造船和航运企业提供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VDR)、船舶远程监控管理系统(VMS)、船舶自动操舵仪(AP)、导航雷达(RADAR)等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远集团、台湾台塑集团、MSC等国际大型航运企业的远洋船、交通部救捞局下属的专业救助打捞船及国家海事局的海巡船,并在全球48个港口城市建立了服务网点,具备为全球航运企业提供本地化的售后服务。

  海兰信作为位于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园的高科技企业,一直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海电子科技领域的民族品牌为发展目标。VDR产品分别获得国家级火炬计划、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7项奖励,其VMS产品分别获得北京市火炬计划项目等3项奖励。

  目前,海兰信正在积极筹备上创业板的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4/200904031293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