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天智通科技获西门子创投等首轮投资

3月20日,航天智通科技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首轮融资。此次投资由西门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投资者还包括太平洋远景投资集团。
2009-03-26 00:00 · 投资界  吴超   
   

  3月20日,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北京航天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智通科技”)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首轮融资。此次投资由西门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VC)牵头,投资者还包括太平洋远景投资集团。

  西门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航天智通科技董事会成员宋沐华女士表示:“航天智通科技的技术及其运营经验可助力中国众多大型城市提高交通运输效率,而且,我们在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领域的创新型业务模式也广泛适用于国内外市场。鉴于航天智通科技已为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及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完全相信公司有实力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航天智通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交通信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交通信息服务运营商,致力于交通传输信息技术以及信息服务业务的投资、建设与运营,为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从产品到服务、从软件到硬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西门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VC)是西门子股份公司旗下的风险投资机构,主要为能源、工业和医疗等行业的初创科技公司以及现有成长型企业提供投资。迄今为止,SVC已向150多家企业以及40个创业投资基金累计投入了超过8亿欧元的资金。其在欧洲、亚洲以及美国均设有办事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3/20090326576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