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中利投资计划募集5亿美元基金 关注农业方面

信中利投资集团(ChinaEquity Group)计划募集5亿美元基金投资农业。从市场角度来看,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2009-02-17 00:00 · 投资界     
   

  信中利投资集团(ChinaEquity Group)计划募集5亿美元基金投资农业。从市场角度来看,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其他投资也将在全世界各地展开。

  信中利投资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私人商业银行,主要从事VC、PE、直投及投资管理等业务。该公司已经设立了一支自然资源基金,关注投资澳大利亚的矿业及畜牧业,巴西的农业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17595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