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finity I-China基金等1300万美元投凯瑞生化

Infinity I-China基金13日宣布其和凯鹏华盈(KPCB)中国,中国Spring Fund和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JAIC)共同参与了对凯瑞生化公司总投资为1300万美金的第二轮融资。
2009-01-14 00:00 · 投资界     
   

  Infinity I-China基金13日宣布其和凯鹏华盈(KPCB)中国,中国Spring Fund和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JAIC)共同参与了对凯瑞生化公司总投资为1300万美金的第二轮融资。凯瑞生化总部位于纽约,在浙江嘉善设有工厂,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的生命科研化学公司,致力于向生化、制药以及精细化学工业提供创新型的手性分子产品和服务。

  此次交易是在Infinity LP在中国的年会偕以色列IDB集团 CEO代表团访华期间宣布的,由IDB集团副主席Avi Fischer 先生率领的IDB集团 CEO代表团访华充分体现了其对建立中以桥梁关系的郑重承诺。

  “Infinity历来视医药领域为主要关注领域。此次对凯瑞生化的投资和我们最近对中国医药在线(China Medical Online)的投资一起,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中国和世界生命科学领域的地位。”刚刚迁居到上海的Infinity I-China首席科学家Bella Ohana博士谈到。

  这次投资的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凯瑞生化在苏州工业园区内的BioBay建立新的中试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此次融资还将帮助凯瑞生化扩大其产能,进一步加强公司通过使用先进的催化技术对手性中间体和原料药进行产品研发, 促进公司战略发展,同时为创新药业和仿制药业提供服务。

  Infinity I-China基金的高级投资总监李为认为,“对凯瑞生化来说,市场机会很大。预计在制药领域的手性化学品市场规模就超过30亿美金。”

  Infinity I-China今天还宣布了Bella Ohana博士从以色列转到中国办公以及鲁东成博士作为基金在生命科学领域董事总经理的任命。这些举措是Infinity I-China增强其在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业务活动的一部分。

  鲁东成博士表示:“我很乐意成为Infinity在中国不断增强的生命科学团队的一部分。生命科学领域非常重要、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巨大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已经对未来制定了令人鼓舞的计划,期望能够帮助快速提升中国的医疗和健康服务质量。”

  Infinity I-China的创始合伙人Amir Gal-Or先生还表示,除了医疗,农业和水处理技术也将会是2009年Infinity在中国主要关注的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1/20090114598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