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获批筹建 总规模1亿元

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总规模1亿元。引导基金主要通过扶持创业投资企业发展,引导社会资金进入创业投资领域。引导基金本身不直接从事创业投资业务。
2009-01-06 00:00 · 投资界     
   

     日前,陕西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上报的《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可行性方案》和《陕西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确定,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总规模1亿元。引导基金主要通过扶持创业投资企业发展,引导社会资金进入创业投资领域。引导基金本身不直接从事创业投资业务。

     目前,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做好引导基金设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1/20090106446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