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茁壮网络获兰馨亚洲与达晨创投3735万美元融资

1月4日,深圳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735万美元巨额融资。其中,兰馨亚洲投资3000万美元,深圳达晨创投投资5000万人民币。
2009-01-04 00:00 · 搜狐网  芳草地   
   

  1月4日,中国数字电视企业深圳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茁壮网络)获得3735万美元巨额融资。其中,兰馨亚洲投资3000万美元,深圳达晨创投投资5000万人民币。

  据了解,茁壮网络成立时间9年,是目前国内数字电视*的增值业务平台及应用开发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iPanel系列产品处*地位,大部分直辖市、省会城市、省网、区域重点城市、终端用户100万以上的大型运营商,以及广电领域的4家上市公司也均选用iPanel系列软件,公司4年保持了100%的增长。

  中国数字电视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经超过4000万,用户数在全球居首位。在未来几年,其余的1亿多有线电视用户也将陆续完成数字化转换。

  随着后转换时代的来临,数千万的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收视传统直播频道,他们期望有更丰富的诸如电视支付、电视购物等等增值业务。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和提高自身的ARUP值,运营商需要一家能够给予持续服务与*方案的本土技术提供商。而在这几年在市场厮杀中淘汰国外竞争对手而脱颖而出的茁壮网络,迅速凭借*的服务与*的技术支持,成为市场中的龙头企业,并赢得了国内运营商的信心。

  而这也是投资者青睐茁壮网络并对其注资的原因所在。据了解,兰馨亚洲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投资集团,在中国已有超过10年的投资历史,主要投资于扩张期私营企业,并具有高进入门槛及增长潜力的消费产品与服务行业,同时也在科技制造和服务业外包方面寻找投资机会,典型投资案例包括携程网、易趣网、智联招聘等企业。深圳达晨创投则是湖南电广传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过去8年成功投资了40多家有潜力的优质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