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晓麟科技获汇乐集团千万元投资 开发3D游戏

上海晓麟科技(“晓麟科技”)日前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汇乐集团千万元级投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3D MMO游戏NY的开发。
2008-12-12 00:00 · 网易科技     
   

  上海晓麟科技(“晓麟科技”)日前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汇乐集团千万元级投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3D MMO游戏NY的开发。

  晓麟科技的游戏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于日本世嘉(SEGA)、威望迪(Vivendi)、盛大、Real Player、久游、深圳网域、维京(Winking)、金山等多家国内、国外知名游戏公司,并拥有至少5年的游戏开发、运营、市场及渠道销售经验,晓麟科技自今年6月着手开发游戏代号为NY的3D MMO游戏,此款游戏将在2009年暑期和玩家见面。其第二款3D MMO游戏作品也已经策划完毕,将在明年进行开发。

  汇乐集团是一家具有多年运作经验的股份制投资管理公司,曾投资多个具高成长性的高科技项目,并于今年发起设立天津德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组建规模为10亿元的天津德厚投资基金(DOHOLD Capital),该基金为私募股权类投资基金。汇乐集团近期宣布德厚资本的运营总部正式落户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城,德厚资本主席为Ian Mullen(国际银行业联合会创办主席、国际金融家协会理事长),汇乐集团董事长黄浩先生任该基金执行合伙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