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CMP亚洲投资基金募集第三期基金 规模12亿美元

CCMP亚洲投资基金宣布,已经完成了第三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CCMP Capital Asia Opportunity Fund III 的募集,募资总额达1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华盛顿州投资委员会及其他有限合伙人。
2008-12-05 00:00 · 投资界  刘海燕   
   

        近日,CCMP亚洲投资基金宣布,已经完成了第三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CCMP Capital Asia Opportunity Fund III 的募集,募资总额达12亿美元,金额低于预期的2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华盛顿州投资委员会及其他有限合伙人。这期基金将用来投资亚洲地区,包括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等。这将加强该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

        CCMP亚洲投资基金创建于1999年,是亚洲最早成立和最有经验的产业投资基金公司之一,总资产27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工业及消费品行业的大中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新加坡领导完成了多起成功的杠杆投资收购。该公司在上海、香港、墨尔本、汉城和东京都设有办事处。

        CCMP亚洲投资基金前身为摩根大通亚洲投资基金,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的摩根大通银行集团在亚洲地区唯一的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和摩根大通全球投资基金一起组成了摩根大通银行集团的直接投资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海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2/20081205403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