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VC与集富亚洲逆市出手 投资达内IT培训集团

11月25日消息,达内IT培训集团宣布获得来自国际知名投资公司IDGVC和集富亚洲公司的融资。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笔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以上。
2008-11-25 00:00 · 网易科技  林一木   
   

  11月25日消息,在资金全面吃紧的金融冬天,久未出手的风险投资公司终于开始了一笔风险投资。达内IT培训集团宣布获得来自国际知名投资公司IDGVC和集富亚洲公司的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双方并未透露,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笔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以上。

  曾任职于亚信公司的韩少云于2002年9月创办达内,2003年获得IDGVC的首笔投资。IDGVC中国区总裁熊晓鸽表示,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投资会更加审慎,标准也会更加高,所以处于抗周期、抗衰退的行业中,成长性强劲,赚钱的企业才是我们的*投资对象。尽管还不知道冬天还有多久,但是提前动手,才能为春天做好准备。”

  集富亚洲对教育领域涉足不多,两年前集富亚洲曾经投资过一家教育公司,在今年五月份,集富亚洲中国区投资副总裁乐文勇见到韩少云之后,达内才成为其第二家投资的教育领域公司。

  在得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支持,以及全国300多家高等院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和Sun和微软等200多家IT企业参与的达内科技“暖冬计划”中,韩少云表示,今后三年,达内会斥资一亿元,通过零首付、就业后分期付款的模式来帮助10000名大学生实现就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