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连泛东软件收购新思创 进军协同管理软件领域

日前,大连泛东软件宣布成功收购国内协同软件市场知名品牌新思创,正式进军协同管理软件领域。
2008-11-14 00:00 · 比特网     
   

  日前,大连泛东软件宣布成功收购国内协同软件市场知名品牌新思创,正式进军协同管理软件领域。

  据了解,新思创是国内企业管理信息化市场中的老牌厂商,拥有10余年的企业信息化咨询实施经验,也是易用、实用OA的倡导者。在协同软件市场高速发展的04-06年间,新思创与点击科技、用友致远、泛微等一道成为了中国协同软件市场的主力军。随后,新思创又相继推出了国内*免费OA、一站式办公等全新产品。如今,新思创已经积累了数千家企业客户。而在此基础上,泛东软件将加大协同管理软件的创新力度,并将新思创OA与泛东自身的地产管理软件相结合,打造创新的综合软件服务平台。

  泛东软件公司总经理杨延波表示:新思创软件具备一只资深的信息化实施团队,产品在业界一直处于*地位,其产品的研发思路和创新理念都与泛东软件较为吻合。泛东软件此次收购新思创,也标志着泛东软件正式踏入协同管理领域,泛东也将从产品入手,尽快完成对新思创OA的首次革新;并且旨在渠道端全面介入,在稳定新思创现有渠道的同时,将泛东软件的渠道资源与之全面整合,在加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使泛东软件的产品可以服务于更多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

  另据新思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与泛东软件的联手实际上已经酝酿已久。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主要考虑到从市场到双方的企业规模、产品技术都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时期,需要一针强心剂来推动企业更大程度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大连软件产业是国家的重点扶持对象,是全国*的“软件产业国际化示范城市”,而泛东软件和新思创又同属大连市的重点软件企业,此次收购之举,也会对大连软件产业的发展起到相应的助推作用。

  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国内协同软件市场格局进入了一个稳定期,几家主力厂商如要有所突破均不是易事。除了在产品端加速创新步伐,降低实施成本外,用户在选型时更看重软件服务商的企业实力,是否具备强大的资金储备来保障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持续的升级维护能力。由此可见,收购已经成为软件企业发展扩张的重要手段,从国际到国内均是如此,微软、IBM、SAP、用友、金蝶等等,这些企业都是在不断的并购中实现对外扩张,并将触角伸向了信息化市场的各个领域。而此次泛东软件收购新思创,也将会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新思创OA成熟的产品架构为基础,打造新一代协同管理软件。同时,新思创OA还可以与泛东地产管理软件产品相结合,丰富其功能点,打掉技术壁垒,由此打造一条企业管理信息化的产品线,完成泛东软件“跑马圈地”的*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