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牵头 网宿科技完成4000万元B轮融资

日前,达晨创投作为牵头投资人,联合北京德诚盛景、深圳创东方等机构,又帮助网宿科技完成了总额为4000万元的第二轮私募。
2008-10-27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继2007年对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宿科技)进行首轮投资后,日前,达晨创投作为牵头投资人,联合北京德诚盛景、深圳创东方等机构,又帮助网宿科技完成了总额为4000万元的第二轮私募。
      
  据介绍,网宿科技始创于2000年1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跨省市经营增值电信业务(IDC、ISP)经营许可证,主要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内容分发(CDN)、主机租用、专线接入等方面的专业服务。网宿科技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分公司以及厦门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300人。公司依托覆盖全国的营销团队和技术研发、运维团队,以专业的水准向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其拥有新浪、腾迅、搜狐、久游网、土豆网、联想、福特、摩托罗拉等一大批优质客户。
     
  2007年,网宿科技曾荣获“清科——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0/20081027348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