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入资校园梦网 打造全新类别校园新媒体

10月15日,互联网增值服务商校园梦网宣布,全球最大的VC之一红杉资本已经入资。据悉,此次投资红杉资本看好了校园梦网的独特的网络资源优势及产品优势,瞄准年消费能力在3千亿的中国校园市场,融资后双方将全新定义一个新的媒体类别——校园新媒体。
2008-10-15 00:00 · 搜狐网  韩建光   
   

  10月15日,互联网增值服务商校园梦网宣布,全球*的VC之一红杉资本已经入资。据悉,此次投资红杉资本看好了校园梦网的独特的网络资源优势及产品优势,瞄准年消费能力在3千亿的中国校园市场,融资后双方将全新定义一个新的媒体类别——校园新媒体。

  据预测,到2010年中国高校人数将达到3000万。按照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2007年底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校大学生每人每学期不含学费住宿费的平均消费在5593元,全年支出达11860元,蓬勃发展的教育事业带来了巨大的校园经济。

  校园梦网依托*全面覆盖高校校园的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通过提供高质量而又廉价或免费的大学生最关心的交友沟通、影视分享、音乐分享、就业指导、学习培训、游戏娱乐等关键应用,占领其计算机及手机界面,构造互动富媒体平台(Shutter)、有效抵达千万师生的*的校园网络联盟—梦网联盟、覆盖1000多所高校的梦之队校园地面渠道组织—梦之队、整合-开发校园户外媒体资源,特别是框架媒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