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地方门户网站19楼获联创策源2000万元投资

2008年9月5日消息,消息人士向搜狐IT透露,杭州地方门户网站19楼已于近日获得联创策源2000万人民币投资。19楼总经理林煜今日向搜狐IT证实已获投资消息。林煜表示,目前19楼仍然在埋头做事,对于融资之事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现在还不想说太多,过段时间我们会对外公布。”联创策源则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9楼网站为其旗下投资企业,从侧面证明了消息可靠性。
2008-09-05 00:00 · 搜狐网  华东   
   

  9月5日消息,消息人士向搜狐IT透露,杭州地方门户网站19楼已于近日获得联创策源2000万人民币投资。19楼总经理林煜今日向搜狐IT证实已获投资消息。

  林煜表示,目前19楼仍然在埋头做事,对于融资之事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现在还不想说太多,过段时间我们会对外公布。”

  联创策源则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9楼网站为其旗下投资企业,从侧面证明了消息可靠性。

  此前,有消息称百度2000万收购19楼遭拒,林煜称,不方便对此事发表看法。

  据了解,19楼由杭州日报集团*控股。国内地方门户网站今年受到追捧,今年6月,北京地方门户55BBS被CNET以千万元现金收购,上海地方门户篱笆网则获得来自银瑞达与华登联合的1500万美元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