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软通动力宣布完成收购软件开发商上海杰峰

8月13日消息,IT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3日宣布已经完成上海杰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与整合。上海杰峰从事软件开发,在微软.NET平台有技术优势。
2008-08-13 00:00 · 新浪科技     
   

  8月13日消息,IT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13日宣布已经完成上海杰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杰峰)的并购与整合。上海杰峰从事软件开发,在微软.NET平台有技术优势。

  上海杰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在微软.NET 技术上具有突出的优势。通过本次并购,软通动力进一步强化了围绕 .NET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应用系统开发的服务能力。上海杰峰*的技术能力,良好的声誉,及稳定的客户关系,是此次并购的关键因素。

  “并购策略是软通动力未来增长战略之一,通过建立有效的机制和流程,软通动力一系列并购后的整合一直进展顺利。并购加上自我发展,使得我们在所有的市场上,包括国外国内市场,都取得了比市场平均速度更快的增长,有非常好的盈利。”软通动力董事长兼 CEO 刘天文先生说,“我们在相关领域的并购还将继续,以加强公司在关键行业和技术领域的竞争力。”

  杰峰创始人及总经理刘宏说,“我们很高兴加盟软通动力。依托软通动力的国际化销售及实施平台,将能够使我们的专业技术能力成倍发挥,从而更好、更全面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