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获晨兴创投等新一轮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日前获得新一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由晨兴创投和礼来亚洲投资领投,辉瑞风险投资参与投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的屏蔽项目,活性生物学以及DMPK生物分析服务。
2008-08-13 00:00 · 投资界  吴超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HD BiosciencesInc)日前获得新一轮融资,但融资金额没有披露。据了解,此轮融资由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enture)和礼来亚洲投资(Lilly Asian Ventures)领投,辉瑞风险投资(Pfizer Venture Investments)参与投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的屏蔽项目,活性生物学以及DMPK生物分析服务。

  对于此次投资,晨兴创投主席Dr.Gerald Chan称,“跨国生物制药公司正在寻求亚洲增加研发能力的机会,华大天源生物科技将逐渐达到医药研究机构和生物学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满足世界各地业界的需要”。

  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总部设在上海张江高新区,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由中科院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中金投资集团、上海康桥高科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一批曾在国际知名制药及生物技术公司工作过的科学家在中国上海共同投资创立。最近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上海桑迪亚医药技术公司和来自欧洲的 NovaSecta共同宣布组成战略联盟CROSA,开始面对欧洲市场,共同发展药物研发外包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8/200808131090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