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灵禅获台湾新扬投资等6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和休闲游戏开发商——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禅”)今天宣布,其在第二轮融资中成功募集600万美元。
2008-08-06 00:00 · 投资界  秦正军   
   

  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和休闲游戏开发商——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禅”)今天宣布,其在第二轮融资中成功募集600万美元。

  此次投资由台湾新扬管理顾问公司(以下简称“新扬投资”)领投,日本亚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AIC”)和日本互联网广告与媒体业的领先者CyberAgent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通过并购的方式加快发展。

  2007年6月,灵禅曾获得乾龙创投首轮150万美元的投资。

  灵禅成立于2005年1月,其创始人为游戏业内资深人士。目前是国内前五位的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灵禅为北美、欧洲和日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游戏外包服务。目前,灵禅在上海和北京都有工作室,并于2007年秋在洛杉矶建立了分支机构。

  新扬投资创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10个基金,总资产从3000万美元增长为4.3万美元。投资领域包括汽车,通信,半导体光电子以及生命科学。

  JAIC公司是一家独立的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为金融与工业资本之间搭建一座桥梁。JAIC的北美总部在帕罗阿尔托,加利福利亚州。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秦正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8/20080806260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