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矿机获得高特佳旗下融元创投1904万元注资

2008年6月,高特佳投资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融元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完成对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金额1904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股份总额的3.4%。
2008-06-25 00:00 · 投资界  吴超   
   

     2008年6月,高特佳投资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融元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完成对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矿机)投资,投资金额1904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股份总额的3.4%。

     山东矿机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煤矿机械设备生产企业,行业排名第四,利润排名第三。公司经营机制灵活,业绩成长稳健,上市准备工作充分。综采设备成套化及高端大型化的战略思路较好的吻合了行业发展趋势,募投项目良好的市场前景也为公司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高特佳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托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内多家实力机构共同设立的专业投资机构,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收购兼并、投资策划、财务顾问等金融运作综合性投资银行业务,也是中国本土同时具备人民币及外币直接投资能力的少数投资机构之一。此次投资,是高特佳投资集团对Pre-IPO项目投资的又一次尝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25136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