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南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拟募集3亿元资金

6月18日,成都工投集团与北京夏启九鼎投资中心等公司合作设立的西南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成都兴邦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成都宣告成立,该基金是我国西南地区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标志着成都市在股权投资基金方面已与沿海发达地区和国际投资基金业务进一步接轨
2008-06-24 00:00 · 投资界     
   

    6月18日,成都工投集团与北京夏启九鼎投资中心等公司合作设立的西南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成都兴邦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成都宣告成立,该基金是我国西南地区首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标志着成都市在股权投资基金方面已与沿海发达地区和国际投资基金业务进一步接轨。成都兴邦九鼎投资中心将在一年内根据项目投资的资金需求进度募集3亿元资金,重点投向成都市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为促进成都市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创造了条件。

     近日,兴邦九鼎投资中心的4个发起人北京夏启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都工投工业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蓉兴创业引导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引力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工作推进会。成都工投集团董事长戴晓明等公司领导会见了北京夏启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关领导,双方对合作进度表示满意,一致表示要加快推动子基金对外项目投资工作。会见后双方正式签订成都兴邦九鼎投资基金的投资协议及成都引力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协议,协议约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目前执行事务合伙人已启动多个投资项目论证考察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24136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