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私募基金博龙参股三环集团 加大汽车领域投资

6月18日,三环集团公司(下称:三环集团)引进战略投资项目在鄂港粤经贸合作洽谈会上签约。根据协议,美国博龙投资集团(下称:博龙投资)将对三环集团进行战略投资,参股30%。
2008-06-19 00:00 · 投资界  李丁丁   
   

  6月18日,三环集团公司(下称:三环集团)引进战略投资项目在鄂港粤经贸合作洽谈会上签约。根据协议,美国博龙投资集团(下称:博龙投资)将对三环集团进行战略投资,参股30%。湖北省长李鸿忠会见了博龙集团亚洲营运及咨询公司总裁周路易一行。

  三环集团是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企业,资产总额80亿元,主要从事专用汽车汽车零部件、机械电子产品的生产经营,其“三环股份”在深圳上市,是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湖北省最大的专用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和最大的品牌汽车经销商。

  博龙投资是美国顶尖的私募基金公司之一,旗下管理的资产高达220亿美元,并在50多家公司拥有股份,主要从事金融业投资(如:保险业务、股票证据、期货)、进出口贸易(主要是金银珠宝、铜、文具和促销品)、能源(生物柴油设备的研发、生物柴油的生产、甲醇汽油的研发和生产、海洋能发电设备研发和生产、海洋能发电站)、科技行业(主要有陶瓷金属技术研发、运用网络和计算机程序管理企业系统工程)、医疗保健、电信、交通旅游建材工业。

  近年来,该公司聚集了一批在汽车产业发展方面的资深人士组成团队,加大了在汽车领域的投资。

  在此次洽谈会上,李鸿忠简要介绍了湖北省的区位和产业优势,欢迎博龙集团到湖北省投资。他说,目前湖北省正进入大发展时期,希望博龙集团在与三环集团合作的基础上,在湖北找到更多的投资机会。

  周路易表示,湖北到处充满了投资和发展的机会,博龙集团愿意加大在湖北的投资,与湖北建立更广泛的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丁丁,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19134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