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触动传媒获多家投资机构超过1亿元第二轮融资

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媒体公司——触动传媒近日对外界宣布,该公司已于今年1月底完成了公司的第二轮融资,获得由台湾联华电子牵头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LG、Mustang、HSR、Jubilant四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而触动传媒的首轮风险投资人启明创投也借此机会追加了对触动传媒的资金投入。
2008-03-27 00:00 · 清科研究     
   

    国内*的出租车媒体公司——触动传媒近日对外界宣布,该公司已于今年1月底完成了公司的第二轮融资,获得由台湾联华电子牵头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LG、Mustang、HSR、Jubilant四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而触动传媒的首轮风险投资人启明创投也借此机会追加了对触动传媒的资金投入。

    对此,触动传媒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先生表示:“对于本轮风投的结果我们感到十分满意!而触动传媒也很荣幸能够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与这么多实力雄厚且具有远见卓识的投资公司达成合作!”除此之外,公司的首轮风险投资方启明创投的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Gary Rieschel先生也对触动传媒的快速发展予以了肯定,他说:“启明创投已经在中国投资了超过20家的公司,涵盖了消费品、网络以及保健等多个领域。而触动传媒已经成为了其中最为成功的商业模式之一,启明对触动传媒的继续快速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

    触动传媒将会在未来的12月内利用本轮风险投资所募得的资金快速拓展在全国的市场分布。截至目前,触动传媒已经在全国超过20个城市签订了8万辆以上出租车的媒体使用协议,并且触动传媒会从明年开始有计划地在一些城市和出租车内逐步安装互动荧屏。此外,冯晖中先生还表示:“消费者对触动传媒的媒体接受度极高,他们真心喜爱互动荧屏这一媒体形式以及他所带来的丰富内容选择。消费者也已经认识到了触动传媒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互动户外媒体,并且他切实为消费者带来了内容选择权。根据独立调研显示有超过89%的消费者对互动荧屏这一媒体形势表示了接受和认可!”

    而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乘客罗先生在接受调研时称:“我很高兴能够通过互动荧屏中的专题板块了解到本地餐厅和购物的实用信息,而我的太太则喜欢在无聊的时候从你们的屏幕中获取时尚化妆、穿衣打扮的信息,或是以参与你们特别设计的小游戏为乐趣!”

    本轮风险投资的主要投资方台湾联华电子的发言人Joseph Huang先生则对公司的这一投资决定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触动传媒本轮风险投资的主要投资方。触动传媒媒体产品的互动性以及他对消费者的巨大吸引力是公司成功的关键所在。在过去一年中,触动传媒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与广告客户认同,并且在广告销售过程中不断刷新自身业绩。最关键的是触动传媒还以其独特的互动特性为广告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告知晓率和回忆度。这些优势是台湾联华电子在其他媒体公司中前所未见的,也是我们最终会选择触动传媒作为投资对象的重要原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