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极传媒全资收购52PK游戏网 谋借收购加速发展

1月4日下午,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向新浪科技证实,天极传媒集团已正式收购52PK游戏网(52pk.com)。
2008-01-07 00:00 · 新浪科技  全智 立雄   
   

    1月4日下午,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向新浪科技证实,天极传媒集团已正式收购52PK游戏网(52pk.com)。他表示,天极选择52PK游戏网原因有三方面:一,发展速度快,有增长潜力;二,与天极传媒业务互补;三,其核心人员能力非常不错。

    李志高未透露此次收购的金额,称是全资收购。他也指出,天极2008年的发展重心将继续专注在IT相关领域,不排除继续物色合适的收购对象。

    2006年6月份,李志高在做客新浪科技在线访谈时曾表示,天极之前的发展过于保守,天极从2006年开始通过收购来加速发展,其融到1000万美元将全部用于收购。随后不久,天极宣布收购PC365网站,并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52PK游戏网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于2002年在合肥发布,2004年开始商业运营。该网站目前日独立访问用户量达50万次,以16-26岁用户群体为主要访问对象。

    “52PK的加入将使天极传媒在游戏、娱乐方面的资源和实力进一步丰富和加强。”李志高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