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东京论坛于东京盛大召开

9月12日,由清科集团和JCD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业投资东京论坛在日本东京的明治纪念馆隆重举行,“如何在中国挖掘未来的世界一流企业”成为与会的200多名创业投资家和企业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2007-09-14 00:00 · 投资界     
   

Tokyo1.JPG

东京论坛会议现场

 

Tokyo2.JPG

东京论坛交流酒会

  9月12日,由清科集团和JCD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业投资东京论坛在日本东京的明治纪念馆隆重举行,“如何在中国挖掘未来的世界一流企业”成为与会的200多名创业投资家和企业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论坛上,众多业界知名人士纷纷就 “中国VC/PE发展速度为何全球增长最快?”、“海龟与土鳖—哪类企业家能够在中国现今的创业环境中如鱼得水”、“如何在中国挖掘未来的世界一流企业”、“日本投资者在中国市场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搭建日本LP与中国之桥梁”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参与演讲的嘉宾包括东京证券交易所执行董事静正树、JCD集团董事长徐志敏、SBI Holdings, Inc.董事长兼CEO北尾吉孝、三井创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尾收、盛大网络总裁唐骏、ngi group董事长CEO小池聪、以及来自集富亚洲、日本亚洲投资(香港)有限公司、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欧洲投资基金、AI Capital株式会社的高层管理者等,大家都对中国未来的经济走势十分看好,并希望日本的创业投资能够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日本上市。

  清科集团总裁兼CEO倪正东先生说:“‘中国创业投资系列论坛’已经有七年的历史了,实时见证了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这次很荣幸与JCD集团联手在日本举办中国创业投资东京论坛。这次‘论坛’吸引了这么多机构和投资家的参与,超出了我的预想,希望能够以此会议为契机,从日本为活跃的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市场掀起一个投资的高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709/20070914173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