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用品零售商乐友获永威1100万美元投资

国内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永威投资(AsiaVest Partners)1100万美元投资国内*的孕婴童用品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公司。
2007-07-04 00:00 · 新浪科技  沙鸥   
   

  7月4日上午消息,国内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永威投资(AsiaVest Partners)1100万美元投资国内*的孕婴童用品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公司。乐友称,此次融资将用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互联网、目录销售以及连锁店的零售业务。

  乐友(www.leyou.com)是国内知名的孕婴童用品零售服务企业,公司所销售的产品包括孕妇用品、0-6岁婴幼食品、用品、车床、玩具、图书音像以及服装等七大类产品,在1999年乐友公司成立了*家母婴用品电子商务网站。

  来自国内权威机构的调查显示,中国在孕婴童用品市场每年有近300亿美金的消费能力。

  “我们对巨大增长潜力的中国孕婴童用品市场倍感兴奋, 并相信乐友在这一市场能获得巨大成功”。 永威投资北京代表处总经理谢忠高评论称, “作为乐友的本轮投资商,我们最看重的是乐友优秀的管理能力,以及稳固、整齐的团队,这对一个即将快速扩张并具备多种盈利模式的连锁企业来说,都是取得成功*秀的潜质”。

  乐友公司CEO胡超表示,“本轮融资款项将主要用于开拓全国市场、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产品线。目前乐友的业务范围集中在北京,在未来1年,乐友将进入其他的10个城市并开设100家专卖店,同时也将设置满足目录销售和电子商务的国际化物流中心。”

  “我们下一步目标则是进入全国100个主要城市,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胡超称。

  据了解,在以孕妇用品,婴幼食品、用品、车床、玩具、图书音像、服装等七大类产品为核心的基础上,乐友将继续扩大并深化与厂家、供应商的合作,同时加强管理团队建设,从而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及后台运营管理体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