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富陈镇洪证实已完成对土豆网的第三轮投资

集富亚洲董事总经理暨北亚主管陈镇洪证实目前已经完成了对土豆网的第三轮投资,未来几天将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2007-04-16 00:00 · 网易  吴东周 戎一人 海风   
   

         4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集富亚洲董事总经理暨北亚主管陈镇洪证实目前已经完成了对土豆网的第三轮投资,未来几天将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陈镇洪表示,今年是土豆网的两周年,集富基金4月13日已经正式完成了对土豆网的第三轮投资。但陈镇洪并无正式此次投资的具体金额,此前有消息称土豆网第三轮融资数额是2000万美金。其前两轮融资,分别是2005年12月IDG投的80万美金,以及2006年5月由寰慧投资(Granite Global Ventures)、集富基金(JAFCO)及IDG投的850万美金。

   陈镇洪同时表示,如果一个大型VC投了一个类型的公司,再投同类型公司的机会不多,一个行业只有几家同行的公司有机会。他透露,集富基金当年没有投分众,是因为在分众这个项目上看不到机会,因为在同一个领域,有好几个VC去投资去研究的话,再去进入投资的机会就不大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