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芯合作方国芯科技筹划6月上市 地点尚未确定

3月22日,腾讯科技*获悉,龙芯合作方四川国芯科技正在筹备第二季度上市。
2007-03-23 00:00 · 腾讯科技  韩荔   
   

  3月22日,腾讯科技*获悉,龙芯合作方四川国芯科技正在筹备第二季度上市。

  腾讯科技随后致电国芯科技相关负责人,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进一步透露上市时间将会在6月份,但上市地点暂未确定。对方表示,目前具体资料暂不方便透露,但如果有任何进展将即时和腾讯科技联系。

  业界对国芯科技上市持不同态度。一方认为,国芯科技在推出龙芯产品不久后筹划上市,有助于推进龙芯产业化进程,鼓舞龙芯产业合作者。而另一位分析师则表示,上市成功不代表业绩起来,因此并不太看好国芯科技的上市选择。

  作为龙芯产业化合作方之一,国芯科技于2月5日发布价格为998元的国芯天恩农村电脑,并正式接受市场预订。另据媒体报道,采用龙芯2E 600MHZ处理器的国芯天龙电脑已于2月底接受网络预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