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融通再获老虎基金超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老虎基金再次向东南融通作出20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这是继去年老虎基金向东南融通投资2000多万美元之后,再一次的大额投资。这次的投资也被业内普遍认为是国外资本看好中国金融IT服务市场的表现。
2007-01-24 00:0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老虎基金再次向东南融通作出20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这是继去年老虎基金东南融通投资2000多万美元之后,再一次的大额投资。这次的投资也被业内普遍认为是国外资本看好中国金融IT服务市场的表现。   

  此前,老虎基金在中国的投资项目主要在互联网和教育领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之一。   据IDC于2006年9月公布的《IDC中国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2006—2010年预测与分析》研究报告,目前东南融通的综合排名列于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供应商前三甲,由此足可见东南融通在金融IT服务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实力。   

  业内人士认为,东南融通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两度获得老虎基金的两轮注资,意味着国外资本已经看到了中国金融行业IT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