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玛在线获华登国际与鼎辉百万美元风险投资

7月8日,北京亿玛在线宣布获得华登国际与鼎晖投资两家创投公司数百万美元的投资,目前资金已经到位,亿玛是国内联盟营销平台亿起发(eqifa.com)属下企业。
2006-07-10 00:00 · 新浪科技     
   

  7月8日,北京亿玛在线宣布获得华登国际鼎晖投资两家创投公司数百万美元的投资,目前资金已经到位,亿玛是国内联盟营销平台亿起发(eqifa.com)属下企业。

  亿玛的亿起发联盟营销平台主打“效果营销”,推出多种效果计费和结算方式,如CPC(Cost per click,按广告点击的独立IP数付费)、CPL(Cost per lead,按照广告点击后引退到达的独立IP数付费)、CPA(Cost per action,按照用户引导到达后的有效行动或行为数付费)和CPS(Cost per sale,按照用户引导到达后购买消费数额付费)等。

  据亿玛总裁柯细兴介绍,投资方与亿玛2005年12月开始接触,并表示此次融资将加速亿玛“效果营销”,但对于投资金额,柯细兴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