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方泰获1200万美元风投 启明风投牵头融资

方泰电子的此次融资活动由启明投资公司牵头,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IDG、New Frontier LG和Kibo Technology 等投资公司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活动。
2006-06-14 00:00 · 新浪科技  丁克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海方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方泰电子’)日前圆满完成了第三轮融资计划,共计融资1200万美元。方泰电子是一家为移动多媒体设备提供IC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方泰电子的公司注册地在开曼群岛,总部位于上海,运营活动主要在美国,目前在加州Cupertino、上海和成都拥有研发中心,另外在香港、台湾和深圳设有销售机构。

   方泰电子的此次融资活动由启明投资公司牵头,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IDG、New Frontier LG和Kibo Technology 等投资公司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活动。此次筹措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速手机多媒体处理芯片的研发进程,这些产品的应用包括MP4、H.264、MP3、AAC/WMA和电视输出及音频数据流等。   

         德丰杰执行董事孙文海表示:“方泰电子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求,它在硅谷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同时深深扎根于中国这一广阔市场,因此我们对其前景充满信心。”方泰电子总裁兼CEO沈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利用新募集资金进一步加速产品研发进程,扩大用户群,同时向一些全新领域进行业务扩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